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王者之争 6对组合释放音乐最强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5:54  天津网-每日新报
《名师高徒》王者之争6对组合释放音乐最强音

《名师高徒》选手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今天20:30,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将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历经100天的玩音乐之旅,6对组合释放音乐最强音,争夺最后的荣誉。

  终极之战的赛制有所调整,在第一轮比拼中,六对组合将以“我们的100天”为主题,依次上台表演,得分最低的一对组合将率先离场。第二轮的比拼以“影视剧主题曲演唱”为主题演唱,本轮得分最低的组合将和两轮累计得分最低的组合进行清唱比拼,由网络媒体代表进行投票分出胜负。进入第三轮之后,剩余的四对组合将上演激烈的两两对决,本轮落败的两对组合将直接离场,杀出重围的两对组合将在三个回合中进行冠亚之争。

  在今晚的总决赛中,各队组合都准备了秘密武器准备惊艳观众:为演绎《红颜》,司徒嘉伟将以龙袍亮相,郭美孜以王妃的造型美艳出场;吴文璟和喻佳丽将以魅惑的“烟熏妆”演绎《Blues》;解昕怡将和许峰挑战摇滚曲风,演唱《无乐不作》;丁少华将和白若溪演唱原创歌曲《你不会我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