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为棒球赛开球 为新戏练体能变运动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22:49  新浪娱乐
黄奕为棒球赛开球为新戏练体能变运动达人(图)

黄奕为棒球赛开球

黄奕为棒球赛开球为新戏练体能变运动达人(图)

黄奕变运动达人

黄奕为棒球赛开球为新戏练体能变运动达人(图)

黄奕与大家合影

黄奕为棒球赛开球为新戏练体能变运动达人(图)

黄奕切蛋糕庆生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全民棒垒联盟PBSL秋季联赛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棒球场开幕。身着特制9号球衣的演员黄奕作为特邀嘉宾现场为联赛开球并提前庆祝生日。她表示,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的电影《神奇》以及即将开拍的《秋瑾》对体能的要求都蛮高,她也积极锻炼把自己打造成运动达人。

  为棒球赛开球 望联手做公益

  全民棒垒联盟PBSL秋季联赛集合了30多支队伍,除了国内球队,也有日本、韩国的10多支参赛队加盟。整个赛季将进行148场比赛,规模超前。

  9月12日的开赛仪式,演员黄奕作为特邀嘉宾为联赛开球。身着特制的9号球衣,扎着马尾,黄奕在教练的指导下很快就玩得有模有样。她说自己是第一次接触棒球,觉得非常好玩:“我开始的时候把腿抬得很高,因为觉得那样才好看。以前在日本工作的时候,每家电视台都会转播棒球比赛,棒球明星在日本也非常火。中国目前棒球还不太普及,但我觉得这么帅气的运动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9月13号是黄奕的生日,自曝忙于拍戏无暇庆生的她意外收到棒球联赛主办方特意定制的生日蛋糕,上面有一个球棒、一个棒球,以及“黄奕生日快乐”几个字,让黄奕特别感动。她表示,自己的“奕动体育慈善基金”曾筹集善款,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学校的体育设施,帮助伤残运动员康复。希望有机会与全民棒垒联盟合作,一起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为新戏练体能 变身运动达人

  身材娇小的黄奕喜欢滑雪、潜水等运动。而她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神奇》也是一部体育题材的电影。“我在里头扮演篮球拉拉队队员。以前一直以为拉拉队的女孩子都身材很好,实际接触才发现她们其实很壮。因为这项运动其实运动量很大。我现在正在学抛跳之类的动作,还要学她们大声地叫,简直是撕心裂肺的叫。”

  生日当天,黄奕将拍摄与易建联对手的戏份。而之前,她已经与NBA明星霍华德演过对手戏。其他的男演员包括黄晓明冯德伦陈建州等,也都与黄奕在片中有互动。

  而尚未开机的新戏《秋瑾》对黄奕体能的要求也很高。目前,她也抽空为这个角色锻炼,学习骑马,舞剑,长拳,擒拿等:“因为秋瑾是个能文能武的女性。她那种前卫、进步,可能是现在很多女孩子所不能理解的。”该片中,黄奕将和黄秋生再度携手,希望能有不一样的火花出现。 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