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规则蔓延至童星?小演员砸钱上戏身价就能涨

潜规则蔓延至童星?小演员砸钱上戏身价就能涨
童星陆子艺 资料图

  昨日,《天涯赤子心》制片人陈先生对外曝光:“有五六位家长,砸6位数,要他们的孩子上戏。”演艺圈的“潜规则”已经蔓延至童星身上。

  曾创造6亿元票房神话的《妈妈再爱我一次》导演陈朱煌,将推出有父亲版“再爱我 100529我猜:新企划童星比拼火热登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次”之称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集结近20位小演员,讲述一对台湾小姐弟在亲人相继辞世后,漂洋过海来到内地千里寻找父亲的故事。昨日《天涯赤子心》制片人陈先生透露,电视剧选角阶段,就有不少家长通过各种关系找到他,“有的家长很直接,几十万,只要他们的孩子能上戏,有的家长甚至说,演什么都行,能露脸就行。有些小孩子只要能上戏,演上一两部电视剧,长得再可爱一些,角色讨巧一些,有了经验值,身价就上来了,但其实这些砸钱给孩子求上戏机会的家庭都不穷,很多家长都是做生意的。”

  陈朱煌表示,剧中三个主要小演员,年龄虽小,却已经是演戏的老手了。饰演姐姐的陆子艺,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张纪中《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杨不悔;饰演弟弟的孙天宇则在《火星没事》有精彩表现。而吴磊5岁时就已经在《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饰演小哪吒了。制片人陈先生表示,像这些演过戏的孩子就有身价了,不仅不需要家长再砸钱上戏,还能像小明星一样淘金了,“陆子艺现在就很火,不亚于林妙可,拍摄《天涯赤子心》一部剧,她就拿走我30万的片酬。” 华西都市报记者 胡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