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乔任梁为MV推片约 偷师张震岳御用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日前,“敢想,就有舞台”MV发布会在正大广场举行,“好男儿”乔任梁携六位身着“歌舞青春”系列服饰的新秀,将充满个性音乐色彩的黑胶盘插入演讲台,标志着MV的正式亮相。

  这支MV由乐坛与时尚界风云人物联合打造,更请来人气偶像乔任梁担任歌舞总指导。早已涉足电视电影的乔任梁,对于这次出任MV的歌舞总指导十分感兴趣,并为此推掉了几部片约。乔任梁表示这次能与张震岳的御用MV导演合作觉得很荣幸,从老师身上也“偷师”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