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真很有才《大丫环》《新一剪梅》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陈思成真很有才《大丫环》《新一剪梅》抢风头

陈思成 资料图

  记者任宝华 实习生李静、单茜报道:《士兵突击》中的一群男人们,如今都在影视剧中遍地开花,尽管不是那部剧中最受欢迎的男人,但“成才”陈思成已在不经意间变成最让观众们惊喜的一个:从最近创下高收视的《大丫环》中痴情的萧清羽,到即将播出的《新一剪梅》中亦正亦邪的梁永昌,当然,还有让陈思成很是得意的同性恋题材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他凭借该片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在这一系列的影视剧中,每一个都不再有“成才”的影子。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陈思成说:“我不会成为某一类角色的专业户,要让观众真正喜欢上我这个人而不是某一个角色。”

  演戏:会拍烂戏但不会演烂角色

  尽管有马雅舒、吴卓羲、李彩桦等一众实力派明星,但很多女观众的芳心都被陈思成饰演的“痴情才子”萧清羽给掳走了,他更因此被冠以“师奶杀手”的称号。而在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新一剪梅》中,那个由魔到人的梁永昌,更是被陈思成演绎得既让人生恨又让人怜惜,“当时我接到剧本时,就要求非这个角色不演”,曾看过该剧的网友评论霍建华的风头都被陈思成抢走了,而且据称之前霍建华也有意出演梁永昌一角。

  出演的剧集广受好评,陈思成搬出黄秋生说过的一句话:“我很欣赏他的这句话:我拍过很多烂戏,但不会演烂角色”,他毫不讳言:“《大丫环》和《新一剪梅》是我去年选择去拍的商业电视剧。很多人都会说于正的剧其实很狗血的,但是我会尽力去演好属于自己的角色,去影响戏的一部分。”

  创作:他会自编自导自演自唱

  “《大丫环》的主题曲《尘缘》,居然是陈思成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想不到他真的挺有才的!”当记者将观众的心声转达给陈思成时,当年以签约歌手身份出道的他,言辞间很是兴奋:“我在大学的时候很喜欢唱歌,也喜欢创作。我记得之前我们为《大丫环》这部剧在湖南做宣传时,我发现好几位工作人员的手机铃声就是这首歌;前几天我们去福建为《新一剪梅》做宣传,我又听到了这熟悉的手机铃声,手机的主人当时看到我脸都红了。”

  陈思成透露,他正在为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写剧本,“还有三集就写完了,这部剧比《奋斗》要苦要深刻,我自编自导自演,年底就将开机。”“你觉得你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面对记者的提问,陈思成笑了:“爱是什么派就是什么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