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于小惠担忧梧桐妹 表示望孩子归贾静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10  新浪娱乐
制作人于小惠担忧梧桐妹表示望孩子归贾静雯

贾静雯与女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争女案至今风波不断,对此,台湾著名制作人于小惠在接受《中国时报》采访时公开表示私心希望梧桐妹能归贾静雯,并于日前在Facebook中发言,愿天使能保佑梧桐妹,贾静雯孙志浩能互相原谅,减少对孩子的伤害。

  因执导偶像剧《痞子英雄》而声名鹊起的台湾著名导演蔡岳勋和妻子于小惠素来是圈中的模范夫妻。身为制作人的于小惠日前在Facebook中就贾静雯和孙志浩争女案一事发表了留言,“让我想起小时候爸爸妈妈离婚时我所经历的痛苦……旁人的耳语,说你妈妈是不守妇道的坏女人,你爸爸是不负责任的人……天使保佑梧桐妹……希望她能坚强……也保佑静雯用更多的爱与宽容勇敢的走下去。”并且她也希望梧桐妹和贾静雯都能早日走出这场风波。

  贾静雯和孙志浩就女儿梧桐妹的争女案在台湾造成了极大的轰动效应,除了大小S微博(http://t.sina.com.cn)上对贾静雯力挺之外,圈中艺人陶晶莹等人也纷纷出面声援,希望台湾法院能给出公平的审判。尤其是日前孙志浩向苹果周刊记者爆料,表示自己曾有心和贾静雯复合一说,令贾静雯胞弟卫斯理大为光火,一气之下发表怒吼宣言,和孙志浩展开骂战。对于事态的发展,自小也饱受父母离异之苦的于小惠却表示“原谅对方才能解脱。”

  于小惠向《中国时报》记者表示,自己6岁的女儿蔡牧霏曾经对她说过,“妈妈,不相爱的爸爸妈妈,他们的孩子心是分离的,因为一个心必须爱爸爸,一个心必须爱妈妈……所以心都破掉了。”女儿的童言童语令其很是讶异,因此其表示:“我很同情静雯,私心希望女儿归她,但父母争夺伤害最深的终究是孩子。”因此,于小惠还在Facebook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贾静雯和孙志浩能够好好谈,原谅对方寻找解脱,这样才能减少对孩子的波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