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趣评感情 不能维修就该报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3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小三”都是在搞家庭破坏?英达不这么认为,“维修不好的爱情,该报废的要报废。”

  在新锐王宁执导的喜剧片《爱情维修站》中,英达饰演一位“土大款”,被陪酒女郎傍上了。“土大款”在事业上相当成功,但是被“小三”耍得团团转。演戏归演戏,生活归生活,英达否认现实中遭遇过“小三”。

  片方郭小姐透露,在《爱情维修站》的宣传活动中,英达主动为“小三”说了不少好话,他说,“现在‘小三’现象非常严重,还在呈不断上升趋势。‘小三’也有好的,大家尽量去维修那些能维修的感情,该报废的当然要报废。婚姻问题很复杂,一定要和原配咬着牙勉强凑到一起生活就是最好,这也未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