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新书将上市 开创“公路小说”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02  生活新报

  韩寒在《独唱团》(第一辑)中连载了自己最新的长篇小说《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独唱团》的热情尚未退却,《1988》又成为当下最受瞩目的作品。昨日记者获悉,这部作品将于9月21日在全国统一上市。

  据了解,《1988》的首印量达到70万册,这部作品首次开创了“公路小说”的新概念。作品以一部旅行车为载体,通过在路上的见闻、对过去的回忆以及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等各种现实场景,向读者娓娓道来。如果说这场真正的旅途逾越了部分法律和道德的界限,那么韩寒的出发点也仅仅是希望在精神层面找到信仰。韩寒试图用能给世界一些新意的眼光来看世界,试图寻找令人信服的价值。韩寒称这是他迄今为止最满意的一部小说。也有人评论《1988》将成为2010年以来最具看点和最有影响力的一部小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