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讲述“疗伤”故事 伊能静在婚变中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5:17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王梦菁)伊能静的新书《灵魂的自由》将于本月底由万卷出版公司推出,书中记录了自己经历婚变之痛后的自我疗伤过程。

  作为第一本自我疗伤作品,伊能静计划向“疗愈系女作家”方向发展,“我是个失败、伤痛的人,所以最有资格谈疗愈和成长。”伊能静在书中说。她用文字以及亲身体验告诉现代社会的女性,面对巨大而无法挽回的伤痛时,该如何去治愈应对。

  值得一提的是,书中《邱沙律》这篇文章是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发生婚变后,赴纽约疗伤时记录下的心情文字,字里行间坦言自己仍对前夫念念不忘。伊能静还在文中引用了庾澄庆曾创作的《无所不在》的歌词来回应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