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云伟和李菁:我们并非落井下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4:46  汉网-长江日报

  李菁:

  离开是为了自己的发展

  李菁表示,“我们离开了也是为了自己的发展,我们要做自己的事情,那么和原来的工作有冲突,没有办法协调,只能选择离开,仅此而已,不要去想别的事情。”

  李菁说:“我看到了一些评论,包括落井下石、背叛,我觉得这都是无稽之谈,我们俩的退出没有对工作产生影响,我们不知道过了一周之后德云社自查停演了,这是我们预料不到的事情,凑巧这两个事情挨得比较近,大家会有这种声音。如果我们落井下石,也是落的李鹤彪的井,但是我们跟他没有必要有什么冲突,这是一个巧合。”

  何云伟:

  退出是早晚的事

  何云伟说:“咱们算算德云社元老级的人员,现在剩下的已经是屈指可数了。所以退出,我估计也是早晚的事,我们俩退出也是早晚的事。但是选择这一时机并非是空穴来风,有人问了你们不怕怎么着,我说我们并非疯了,并非傻了,但是必须要退出肯定是有一定的原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