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产后复出状态好 自称现在戏路更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2:20  生活新报

  袁泉自产下一女后一直在家带孩子。近日其经纪公司透露,她即将复出,首部作品就是怀孕期间与陈坤陆毅主演的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该片计划10月上映,袁泉届时也将出席相关宣传活动。

  对于复出后的演艺规划,袁泉表示,“我不会因为做了妈妈而特意选择一些成熟的角色,只要角色能够打动和适合我,我还是不介意继续‘清纯’的。不过我相信,现在的状态应该会让我的戏路变得更宽。”此外,袁泉透露在今年年底会复演话剧《简·爱》,同时在音乐方面也有新的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