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讲述婚后幸福生活 曾患产后健忘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3:2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梁静讲述婚后幸福生活曾患产后健忘症(图)

梁静和她的孩子

  管虎曾是马伊琍的密友,大家看过《七日》,马伊琍担纲女主角,抢尽池华琼的戏,就是因为作为导演的管虎一直在护驾。据马伊琍说,她和管虎曾经恋爱5年。

  梁静与管虎是在电视剧《黑洞》中相识的,两人相恋3年,其间,管虎和马伊琍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始终保持低调的梁静说:“我原来希望的感情是两个人生生死死、感天动地的爱情,但要求太多,就永远达不到,现在我的爱情观融入了更多的宽容,没必要去较真,平平淡淡才是真。 ”拍完《红十字星座》后,梁静和管虎结了婚,由于两人都不喜欢张扬,因此选择出国旅行结婚。生活中的梁静是一个追求完美爱情的女人。 “我从小就认为,我要是结婚了就一定不离婚,一旦离婚了就再也不结婚了。一生中我只允许自己结一次婚,我一定要跟我爱的人白头偕老。 ”

  因为出演《女子特警队》一炮走红的梁静,自从与著名导演管虎结婚之后,便在家相夫教女。隐退3年,幸福妈妈梁静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曾一度患上“健忘症”的糗事,主持人李静为此给她取了个绰号叫“梁三秒”。谈及老公管虎,梁静透露,不久前,二人的结婚5周年纪念日虽然过得马马虎虎,但那种真实的感觉更让她感动。

  “梁三秒”  产后患上健忘症

  因为一部电视剧《女子特警队》,梁静在娱乐圈崭露头角,更收获了“警花专业户”的称号。之后一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的毛娜,警花梁静成功转型时尚辣女。再之后,梁静就和导演管虎喜结连理,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丫丫。初为人母的这三年里,梁静十分低调,只有为数不多的一两部作品问世,其他时间,她都安心在家相夫教女。

  梁静看起来总给人大大咧咧的感觉,就拿这次上节目来说,她居然连一双合适的鞋子都没带来。原来,梁静头一天晚上收工很晚,迷迷糊糊就睡觉了,第二天记得要上李静的节目《非常静距离》,就随便带了一套衣服和一双鞋子。结果到了现场才发现,衣服是深蓝色的,而鞋子是红色的,搭配在一起特别难看,没办法,她只好找李静借了一双。面对好友的“嘲笑”,梁静更大胆自曝,称自己生完孩子后,变得很健忘,因为很多东西她只能记住3秒。“有一段时间我失忆很厉害,就是生完孩子之后大概半年时间。 ”梁静称,自己有时候不仅忘了锁门,还常常忘记自己的车位在哪,最搞笑的一次是去饭店吃饭,上厕所时把手机忘在洗手间了,好不容易找回来,临走时又忘在了饭桌上。李静也爆料说,有一次她给梁静打电话,正说着,梁静的女儿丫丫在一旁哭闹,梁静竟丢下手机与女儿在旁边玩得不亦乐乎,完全忘了自己还在与李静讲电话。为了克服这个毛病,梁静经常半夜三更从床上蹦起来,拿起笔来把第二天要办的事都记下来。

  “梁特二”  性格太直得罪人

  生活中的梁静,还是一个性格特别直的人,说话直来直去毫不掩饰,经常得罪别人。几天前,梁静刚拍完一部新戏,但她却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抱怨戏份太多,弄得自己很疲惫。很多人都觉得梁静作为女主演,这样说话好像有点过分,梁静为自己辩解,“其实我那样说,是替全剧组的人鸣不平。那部戏的量实在太大了,都快要杀青了,我还有100多场戏没拍完,全组的人就都得跟着我一个人赶工。 ”梁静的抱怨还引来导演张之亮的劝慰,“他在后面给我留言,说咱们都是干这一行的,说话不要太直接,以免得罪人。 ”而梁静却始终坚持实话实说,“我其实就是这样一种性格,有什么就说什么,连得罪人了都不知道。我曾经有一个特别要好的女朋友,她和她男朋友之间有很多问题和矛盾,但我认为她也有不好的地方,就直接跟她说了,结果她就跟我绝交。我觉得很痛苦,我客观地说我的观点有错吗? ”

  后来,梁静反思了一下,她总结自己的这种性格特别“二”,不过“二”也有好处。“曾经有人说,我是个特别幸运的人,因为我脑子里总是‘天马行空’,经常有不知道该往哪条道走的时候,于是就总有人站出来帮我,我遇到了很多贵人。”

  特派记者梁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