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御用编舞师将现身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48  新浪娱乐
周杰伦御用编舞师将现身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图)

周杰伦与御用编舞师雪糕

  新浪娱乐讯 由世界华商体育产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与广东卫视、佛山南海电视台、优酷视频、新浪网、猫扑贴贴、《娱乐周刊》等媒体特别合作的诗婷杯中国体育模特大赛(第二届)已经进入全国总决赛倒计时。

  前几天有内部人员曝料过韩庚林志玲根据档期问题有望出席十月三日体育模特大赛总决赛既颁奖晚会(佛山南海),相关详情请关注佛山南海电视台每晚9点半播出的诗婷杯中国体育模特大赛报道。今天,又一消息被某内部人员曝料,周杰伦将派他的好友兼御用编舞师雪糕来到总决赛的现场,不仅提前为总决赛选手培训两天,还出席总决赛及颁奖晚会当晚的嘉宾评委以及表演嘉宾(将全球首次曝光最新超炫舞蹈)。

  同时,雪糕老师还带着任务来的,他会在培训与比赛中全面观察和挖掘全才模特,日后纳入他和周杰伦开创的亚洲舞道馆进行学习,并安排为周杰伦演唱会伴舞与MV出镜等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