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李霄云同台大爆家事 和粉丝分享私房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4: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江映蓉李霄云同台大爆家事和粉丝分享私房话
江映蓉最近改走性感路线。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2009年快女选秀冠亚军江映蓉和李霄云今晚9时将携手作客MTV频道节目《真LIVE真音乐》。这两个好朋友、好姐妹在节目中将演绎多首全新作品,还将和粉丝分享闺蜜私房话。

  据悉,一开场,两人就会合唱点题作品《姐妹》,默契的和声,透露两人非一般的友情。两人都出生于单亲家庭,只不过,江映蓉的母亲是个会向她撒娇的温柔妈妈,而李霄云则在一个严厉的妈妈监督下长大。两人笑说,她们性格迥异,但相同的是,两人都是孝顺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