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法制进行时》曝光郭德纲经纪人醉驾

北京台《法制进行时》曝光郭德纲经纪人醉驾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资料图片)

  关注酒后驾车的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日前又曝光了部分酒驾司机,不过观众却在其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郭德纲经纪人兼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

视频:法治进行时曝光酒驾 一人疑似德云社王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节目中,电视台记者于凌晨3点半跟随北京东城交通支队帅府园大队的交警,对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检查。“由于附近的酒吧比较多,不少饮酒司机选择了代驾在北京朝阳门附近,但仍有个别的司机心存侥幸。”据报道,凌晨两点,民警拦下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经检测,司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2毫克,属于饮酒驾车。尽管节目并未提司机姓名,但有眼尖观众指出此人正是王海。接受检测后,王海问:“咱这有代驾吗?”民警反问:“现在找代驾,怎么当时没找啊?”王海回答:“没有啊。”民警当场对王海处以吊扣驾照3个月,扣12分,并罚款500元。

  昨日记者致电王海,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在德云社弟子曹云金的微博看到这样一段话:“敬告各位观众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曹云金的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酒后驾车,最近在《法制进行时》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真是太给家大人露脸了!珍惜生命,远离黄赌毒!”

  记者 何佳穗

  链接

  郭德纲:何云伟李菁挖德云社墙脚

  近日,德云社三里屯分社重张开业,郭德纲接受了媒体专访。

  郭德纲表示,从王海处他了解到何云伟、李菁在退社后,多次邀请德云社超过半数的人加盟他们的演出团体,“都是为了生计吧,退出的人不是仇人,我永远把他们当兄弟,除非他们不认我。”据长江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