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曾有一段感情很美好 至今仍相信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2:4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浙江卫视自制剧《爱上女主播》昨日举行开播发布会,张赫、朱丹、杨谨华、林保怡等主演悉数出席。

  该剧翻拍自经典韩剧《女主播的故事》,亦有韩国明星张赫加盟,据称海外发行飘红,2200万投资已回收,21日在浙江卫视播出已坐收红利。

  制作方因此也敢与各种同类剧集大做PK,自称比《杜拉拉升职记》更时尚,比《一起来看流星雨》更品质……不过,该剧仅预告一出,就被质疑剧情雷人过时土气。

  这部以朱丹为核心的自制大剧,剧集质量和被捧人物朱丹的表现究竟如何还是未知。记者在发布会之后也逐一采访了主要角色,各位演员在重片酬之下自然卖力吆喝。

  问:你演的角色是怎样的?

  朱丹:我演的丹萍,大多数是我的经历,所以我几乎是在演自己。戏里面,丹萍有一段青梅竹马的感情,后来又遇到易朴(张赫 饰)。她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妹妹(正男),但是她和妹妹之间却发生了很尖锐的矛盾。

  杨谨华:我演的正男不像韩剧原型那样坏,她很矛盾,不是真的要使坏,我也觉得每个角色不会坏透顶,她从小受她妈妈的影响,没有安全感,在大学里很热情,她保护她的好朋友丹萍,可是她工作后感受到丹萍的“背叛”。

  张赫:易朴外表冷漠,内心灼热。

  林保怡:我演的蒋家庆绝不是外界所说的负心汉,相反他追求真爱,为了爱情什么都可以不要。

  问:听说剧中有吻戏和打戏?

  朱丹:我和张赫的吻戏,我特别紧张。打戏就是我打杨谨华,因为我看她的演法,什么都要来真的,那打也是真的,我就真的一巴掌打过去。

  杨谨华:我其实很理解剧里面正男和丹萍的感受,她们就是纠结痛苦的,朱丹真打过来,那时我和她都是哭的。

  问:戏里的爱情观你认可吗?

  朱丹:我是那种姐妹亲情比事业的成就感重要的人,要是遇到剧里的情况,妹妹喜欢我爱的人,我会让给她。

  杨谨华:正男起初是嫉妒吧,感觉到被朋友背叛,她就跑去找吴健。我是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觉吧,后来她就爱上了吴健。

  问:朱丹演得怎么样?

  朱丹:我没有什么困难,我就想我和他们是对等的人,要把自己当演员。我很沮丧的时候,张赫会过来拥抱我,我有时也会分担他的一些压力。

  杨谨华:她很认真,很努力,演得也很自然。

  张赫:她第一次演戏,演得很不错。

  问:拍戏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朱丹:就是最后一场戏,在日本,我在人海中穿梭,拍完这场戏我们就要杀青了,我当时就真的在拍戏时泪流满面了。

  杨谨华:我第一次来内地拍戏,很紧张,后来大家感情很深,像一家人,我走的时候,给大家每人一张卡片,我希望大家能彼此记住。

  林保怡:一场餐厅的戏,张赫、我和朱丹,我们三个人是三种不太一样的语言。我记得台本,张赫就两句台词,可韩语很长嘛,我就看他说了好久,还继续说,我就愣了。

  张赫:都很难忘,刚开始是工作状态,后来一收工,大家就是朋友一样,像家人。

  问:吸引你拍戏的原因,是片酬吗?

  朱丹:这是我们台自制的剧,片酬,我都不好意思去问有多少,有这样一个机会去拍戏,而且80%是我的原型,我很幸运。

  杨谨华:我喜欢夏正男这个角色。我真没有特别留意片酬,而且我很喜欢这部剧的导演。

  张赫: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拍戏,片酬不重要,我是喜欢这部剧,它原来是一部韩剧,我也特别喜欢这个角色。

  林保怡: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接这个戏,而且戏不多,但是他们一直在找我,我说没有时间,他们就安排了很少的戏。其实这两年我都有一半的时间在内地拍戏,因为《金枝欲孽》《珠光宝气》,很多内地公司找我。当然钱很重要,但是剧本最重要,肯定不能乱接。

  问:戏外会互相学习语言吗?

  朱丹:我们会教张赫学中文,张赫教我们韩语,但是我是学得快忘得也快。

  杨谨华:我学会了几句,但刚一说全错了。

  张赫:我会的汉语:“你真的准备好了吗?”“辛苦了”“请喝茶”“吃饭了吗?”“很开心”。

  问:不拍戏的时候,你们会做些什么?

  朱丹:背台词,都收工了去吃饭。

  杨谨华:大家住得像宿合一样,没事去吃火锅,还经常碰到导演。

  张赫:打球啊、健身啊,还去过西湖边散步。

  问:现实中的爱情让你幸福吗?

  朱丹:我和剧里的角色一样,有过一段很美好的爱情,虽然没有结果,但并不损坏它的美好。在未来我希望能找到这样一个人,能与我共担风雨,我也相信真爱。

  杨谨华:还不错啊,我自己觉得是幸福的。

  林保怡:很幸福,但是我不说其他的。

  朱丹VS谢娜

  问:制片人说,朱丹比谢娜演戏演得好多了,你怎么看?

  朱丹:娜娜演过很多戏,我觉得我们风格不一样,我认为她演得很好。我希望我们可以合作,她演搞怪的妹妹我演沉默替她收拾乱摊子的姐姐,我们一起追一个男生,但是谁也没有成功。

  明道VS阮经天

  问:与明道拍的《钟无艳》收视很差,换成阮经天收视就会不一样?

  杨谨华:他们都是很好的搭档,有不同的特点,收视率不重要,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演的角色。《败犬女王》和《钟无艳》,我都很满意,我跟他们也都有默契。

  林保怡VS林峰

  问:林峰被TVB热捧,你会不会感到有压力?

  林保怡:我在TVB二十年了,从头至尾没有压力,近些年来基本上每一部的收视都很好,林峰是年轻人,要给他们多些机会,但他也要注意休息,他常上医院。

  本报特派杭州记者 孟丽 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