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穿龙袍进杜莎蜡像馆 拍新片挑战四国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52  生活新报

  15日下午,范冰冰身穿浅粉色印花短裙,齐耳BOBO头,一副萝莉扮相现身北京,对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打造的蜡像进行量身。而蜡像将以她在戛纳红毯的“龙袍”造型为原型。

  当天,测量师在数据测量后对范冰冰的身材赞赏有加,称其是完美比例。据蜡像馆的负责人介绍,范冰冰的蜡像将于年底前在英国完成制作,明年年初入驻上海蜡像馆。范冰冰表示,“龙袍”很有代表性,而那次戛纳电影节确实是自己电影生涯中值得纪念的一笔。因为16日是范冰冰29岁的生日,因此杜莎夫人蜡像馆方面也提前送上名家书法作品作为礼物。对于何时结婚,范冰冰说:“太早了。”

  最近黄晓明、陈坤、周迅和李宇春等都被曝已经或即将“自立门户”的新闻,作为自立门户的“先锋”,范冰冰表示并不觉得是自己促进了这个潮流,而被问成立工作室是不是要赚更多钱时,范冰冰笑称:“不会,因为我还有一大堆工作人员要养。”

  谈到与张东健和小田切让搭档的新片《登陆之日》,范冰冰透露影片于近期开拍,将远赴日本、韩国、德国和俄罗斯进行拍摄,同时她也要挑战这四国语言。目前,片中主演包括她自己都在恶补对方的母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