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出席名表派对 见偶像鼓掌喝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1:03  新浪娱乐
范冰冰出席名表派对见偶像鼓掌喝彩(图)

范冰冰优雅亮相

范冰冰出席名表派对见偶像鼓掌喝彩(图)

范冰冰粉裙迷人

范冰冰出席名表派对见偶像鼓掌喝彩(图)

范冰冰兴奋鼓掌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某品牌表款在上海举办新品发表派对,范冰冰作为全场唯一受邀女明星与包括梁朝伟苏有朋阮经天和高以翔在内的众明星均盛装亮相。在场的一位嘉宾的精彩表演更让范冰冰在现场兴奋不已,甚至起身鼓掌。

  当晚范冰冰以一身长可拖地的玫红色连衣裙,配以黑色毛绒手包,优雅亮相。谈到出席此次派对,范冰冰表示自己对该品牌一直喜爱有加,其简洁、大方的设计与自己喜爱的风格不谋而合,这次能受邀参加新品发表派对她也感到很荣幸。

  同时当天的活动还邀请了歌坛大哥李宗盛现场表演,范冰冰更坦言李宗盛是自己多年来的偶像,他的很多歌自都非常喜欢,这次能现场看到他的表演非常开心,而优雅打扮的她等到李宗盛一上台也忘我的站起身为偶像鼓掌喝彩,十足一个小歌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