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上海发表独立宣言 女人应该宠爱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范冰冰上海发表独立宣言女人应该宠爱自己(图)

范冰冰充满自信

  羊城晚报记者 孙小文 文/图

  刚过完29岁生日的范冰冰,越发显现出现代独立女性的成熟风范。9月18日,她在上海出席某奢侈品牌书写笔的上市仪式时,发表了一番“女性独立”宣言。

  穿一袭白色礼服出现的范冰冰,满脸自信的神情。这几年来,随着她经营的工作室成功推出一部部作品,其“独立女老板”的形象逐渐深入人心。说到“独立”,范冰冰说:“我理解的‘女性独立’精神,并非‘女权独立’。这应该是一种内心里散发出来的追求,追求自由,有坚定、执着的目标。”范冰冰认为,独立女性不一定需要别人宠爱,而应该学会宠爱自己。“我通常在经过一段辛苦的工作之后,就会奖励自己,比如买个奢侈点的礼物送给自己,礼物不一定要等别人送。”

  范冰冰还透露,其工作室投拍的下一部作品目前已经接近剧本创作尾声,预计明年春天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