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王珞丹曾有婚恋史 周刊发致歉声明澄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0:46  新浪娱乐
传王珞丹曾有婚恋史周刊发致歉声明澄清(图)

王珞丹

传王珞丹曾有婚恋史周刊发致歉声明澄清(图)

致歉声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娱乐周刊对王珞丹的婚恋史进行报道,称其曾有闪婚史。报道刊登后立即遭到王珞丹所在公司的驳斥,称报道内容系杜撰新闻,用诋毁方式误导公众。9月17日,该周刊发表声明,承认之前的相关报道内容不实,并向王珞丹及其所属经纪公司致歉。

  某娱乐周刊在其9月份的一期杂志中刊登了一篇内容为“王珞丹、李光洁地下情曝光”的文章,文中称王珞丹不仅已与李光洁同居,而且还有过婚史。文章以知情人爆料的形式写道:“我听说王珞丹以前是结过婚的,刚毕业那会儿闪婚,后来闪离。”

  该报道刊登后,王珞丹所在公司对报道内容予以驳斥,并于9月10日发表声明,称王珞丹并无任何婚史,杂志文章中称“曾有过闪婚史”等内容完全杜撰。声明还称该文章利用公众媒体广为传播,严重损害了王珞丹的名誉,他们将保留对相关媒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经过一周的等待,该娱乐周刊于近日作出回应,发表致歉声明。声明中表示,经后续多方求证,王珞丹确实没有任何婚史,周刊此前的报道内容不实。鉴于相关报道对王珞丹以及其所属经纪公司造成困扰,周刊特向王珞丹本人和星美千易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致歉。 JZB/文

    附声明全文:

  致歉声明

  本刊在2010年9月第34期刊登的王珞丹封面及内页文章中,提及有关王珞丹小姐婚恋史方面的相关报道,经本刊后续多方求证,王珞丹小姐并未有任何婚史。鉴于该报道对王珞丹小姐以及其所属经纪公司造成的困扰,本刊特向王珞丹小姐本人和星美千易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致歉,特此说明! 

  《卫视周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