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德伦亮相名店开幕 与张静初范玮琪聊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9:52  新浪娱乐
冯德伦亮相名店开幕与张静初范玮琪聊不停(图)

范玮琪在微薄上贴出他与冯德伦合影

冯德伦亮相名店开幕与张静初范玮琪聊不停(图)

冯德伦

冯德伦亮相名店开幕与张静初范玮琪聊不停(图)

冯德伦与张静初

冯德伦亮相名店开幕与张静初范玮琪聊不停(图)

张静初尽地主之谊

  新浪娱乐讯 2010年9月19日,冯德伦(Stephen)亮相厦门盘基广场,为某品牌的新店开业担任剪彩嘉宾。同场还有女星张静初及范玮琪,范玮琪直赞与 Stephen是有缘人,并邀请他参加自己与黑人的婚礼;而身为福建人的张静初也热情的为冯德伦介绍福建的特色小吃及厦门好玩的地方,笑称若不是因为台风天一定带大家好好逛逛。

  昨天下午,冯德伦、张静初、范玮琪出席万宝龙厦门盘基店开业剪彩活动。冯德伦英气逼人,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一直很喜欢品牌优雅的艺术气息,并透 露自己最贵的奢侈品就是该品牌一只20万的手表。谈到接下来的打算,冯德伦称正在筹备自己的新片,一直拍商业喜剧片的他想转换尝试下文艺些的题材。

  据了解,冯德伦近期自己正在上海拍摄新电影《神奇Amazing》,与黑人陈建州及黄晓明合作,由于是篮球题材的电影,“魔兽”霍华德、“小甜瓜”安东尼及易建联等NBA球星均有出演,冯德伦也在戏中与他们大飚球技。他透露,因为是跟高手过招,所以之前自己一只有秘密集训,拍摄时也并不是一次就过,一场要各个角度拍好多条,选出最漂亮的才行。

  有缘的是,当天与冯德伦一同剪彩的就有陈建州的女友范玮琪,范范与Stephen一见面就亲切的招呼,称他是黑人的 “new best friend!”,并邀请冯德伦参加她与黑人的婚礼。

  现场,身为福建人的张静初也热情的为冯德伦介绍福建的特色小吃及厦门好玩的地方,笑称若不是因为台风天一定带大家好好逛逛。冯德伦也表示曾经来过厦门选景,当地浪漫的海滩景色十分让人动容,有可能新片会考虑在当地取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