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参加代言活动 谈新作绝口不提邓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17  新浪娱乐
孙俪参加代言活动谈新作绝口不提邓超(图)

合影

孙俪参加代言活动谈新作绝口不提邓超(图)

轻抚秀发

孙俪参加代言活动谈新作绝口不提邓超(图)

孙俪代言

孙俪参加代言活动谈新作绝口不提邓超(图)

与嘉宾留手印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孙俪参加某腕表品牌代言活动,谈到与邓超合作的新片《画壁》,孙俪表示目前一切还无可奉告,对于她与邓超何时结婚的问题,孙俪也是无话可说。

  活动开始前先放映了一段孙俪拍摄的该品牌形象大片,孙俪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该品牌形象代言人,我和这款手表一样,也热衷于艺术,演艺本身也是一种艺术的表达方式。”

  有媒体询问孙俪假期会去哪里玩,孙俪说,“哪里也不想去就在家呆着,家里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有人问孙俪快到生日了,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孙俪说,“晚点开工,早点收工。最希望的事是快点过年,过年就可以休息了。”

  当被问到与邓超合作的新片《画壁》以及二人的感情问题时,孙俪回答:“别人说一提到邓超我就无话可说,其实我是真的无话可说,而且《画壁》那部戏不只我们两个演员。”谈到新剧《后宫·甄嬛传》中阴险毒辣的甄嬛,孙俪分析:“她所做的一切坏事都不是因为她的权力欲,而是她的爱受到了伤害。”

  对于最近麻烦不断的壹基金,孙俪透露自己也是壹基金的老会员,“李连杰自从办这个就变得话很多,也很累。我觉得慈善就是要给别人帮助,所以我更愿意简单和直接一点地帮助别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