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病童手术完成 范冰冰送月饼为患儿过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23:03  新浪娱乐
阿里病童手术完成范冰冰送月饼为患儿过中秋

范冰冰与小朋友丝毫不陌生

阿里病童手术完成范冰冰送月饼为患儿过中秋

刚刚接受完手术的阿里病童

阿里病童手术完成范冰冰送月饼为患儿过中秋

一周前范冰冰曾去医院探望小朋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中秋节前一天,范冰冰资助的首批7名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顺利完成手术,而当天因工作在身无法脱身的范冰冰也特意特委托其工作室员工赴医院探望这些孩子,并送来了月饼提前捎上中秋的祝福,而这也是这些西藏孩子们第一次在北京国中秋佳节。

  据悉,首批接受“爱里的心”慈善项目救助的患儿,已在北京接受了近一周的治疗,并于昨天下午全部顺利完成了手术,孩子们的精神及身体状况都出奇地好,很多孩子已经可以下地走动了。而范冰冰每天都会与医院保持联络询问孩子们的身体状况,据悉目前7名病童中除一名仍在监护室做术后观察外其他均已转往正常病房,并恢复良好。得知所有人都顺利完成了手术,范冰冰也松了口气,因为她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这些小朋友能够得到很好的治疗,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回家。

  据悉“爱里的心”救援活动是范冰冰联合阿里地区红十字会共同启动,对西藏阿里山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朋友的救助行动。首批患病儿童已在北京接受手术治疗,目前已接近痊愈而在他们治疗返回后,第二批患儿也将很快出发赴京治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