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如何过中秋? 女人工作 男人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6: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明星如何过中秋?女人工作男人回家

中秋节,赵薇将回到家乡安徽芜湖,参加央视秋晚的直播,也将顺便回娘家省亲

明星如何过中秋?女人工作男人回家

刘德华要和“刘太”团聚

明星如何过中秋?女人工作男人回家

李湘有了女儿后,不管做什么都会惦记着她,中秋赶回北京和家人团聚

明星如何过中秋?女人工作男人回家

赵本山中秋做公益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和春节一样,都是合家团圆的好日子。但对于过惯了“空中飞人”生活的明星们来说,选择继续工作还是回家与家人团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不少明星常常是一过节就恐慌。那么今年的中秋节,明星们又将如何度过呢?  策划 徐晖 撰文 林芳、周昭、陈庆辉、莫斯其格、钱佳芸

  赵薇产后回老家看看

  赵薇自从在新加坡生女之后,也一直在积极筹备复出。今年的中秋节,赵薇将回到家乡安徽芜湖,参加央视秋晚的直播。而节目组为赵薇的出场,也安排特殊的出场方式。赵薇儿时游玩的照片,外婆的房子等场景都会出现在显示屏上。

  而赵薇也将顺便回娘家省亲。赵薇说,家乡带给自己温馨的感觉,另外,赵薇表示自己也不能免俗,在大皮箱里装了好几盒精心挑选的蛋黄月饼去孝敬妈妈。

  徐克要和前妻过中秋

  早在《女人不坏》上映的时候,徐克和施南生的关系已经广受媒体关注。一度传闻徐克与施南生的关系解体,施南生也数次被媒体冠以“徐克前妻”的头衔。但今年中秋二人的关系似乎高调“回暖”。昨日在广州被问到如何过中秋时,徐克回答:“我将回北京和工作人员一起过个中秋然后再回香港和施南生一起过中秋。”这被媒体解读为二人复合的“端倪”。

  刘德华要和“刘太”团聚

  虽然朱丽倩已经正式获得了“刘太”的封号,但刘德华似乎还是不愿意面对媒体谈论自己的家庭。被问到中秋怎么过时,刘德华回应说:“会回香港与家人一起过。”但如果追问,中秋与刘太有什么节目,刘德华就会尴尬的笑说:“不要问我的家事啦。”? 

  她们把节日献给工作

  代表人物:姚晨李冰冰舒淇霍思燕 

  姚晨说今年的中秋没办法休息了,“我和老凌都是各自在剧组度过。我现在湖南,参加这里举行的金鹰节颁奖晚会,完后马上就飞回北京,拍摄《非诚勿扰2》。因为档期时间紧,中秋到国庆的假期可能都要在拍摄中度过。不过我们剧组的关系很好,工作也跟休息差不多。”

  李冰冰则表示中秋节要在香港为《狄仁杰》做宣传,月底到辽宁准备《辛亥革命》,十一假期还是献给《狄仁杰》,“节日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概念,不过我觉得没什么遗憾,工作并快乐着,已经很知足。”

  舒淇中秋节非常忙,除了要为中秋前上映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宣传外,还要赶回《非诚勿扰2》的拍片现场,她透露自己中秋节当天是在飞机上度过的。

  而同样霍思燕也在飞机上度过中秋,“要赶回上海参加活动”。

  赵本山拉大队做公益

  除了工作和回家陪家人外,还有一些明星选择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中秋节。记者了解到,中秋节晚上,一直忙于电视剧《乡村爱情4》拍摄的赵本山将带着自己的明星团队,一起赶赴本溪市当地一所高中进行慰问演出。这所高中在玉树地震后,接收了几百名玉树的高中生。

  他们把时间留给家人

  代表人物:徐峥汪涵李湘袁莉

  李湘说中秋节赶回北京和家人团聚。有了女儿后,在外面不管做什么都会惦记着她。“女儿特别黏我,让我特别有成就感,特别幸福,所以现在只要有假我就会争取休息,多陪伴她一会,中秋节我们家人会聚在一起过节。”

  袁莉表示中秋节会跟好朋友一起过。“我会给自己放一天假,在家休息,吃月饼,没有安排工作。其实我本来就不是工作狂那种人,遇到好剧本就接,没有遇到就在家休息。”

  徐峥是个顾家男人,喜欢待在家里陪女儿玩。徐峥表示,现在自己除了演戏、拍戏,剩余的时间都会在家里陪女儿。中秋节他要好好在家休息,陪陪妻子和女儿,享受一个休闲的假期。 

  汪涵也是个标准的宅男。与杨乐乐完婚后,业余生活最大的爱好就是打打麻将。中秋节,刚好在金鹰节之后,这样汪涵也刚好主持完一场大型晚会,可以得到一天休息的时间,也可以和家人好好过一个中秋佳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