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中秋曝蒙面照 和周迅亲密出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1:28  红网-潇湘晨报
陈坤中秋曝蒙面照和周迅亲密出镜(图)

陈坤和周迅蒙面照

  点击进入陈坤微博>>>>>

  本报北京讯  中秋之夜(22日晚),陈坤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赫然出现一张他与周迅的亲密照:两人头挨着头,拿着一张白纸遮住半张脸(左图)。陈坤在微博中写道:“中秋蒙面侠,祝大家团团圆圆,快乐。”这张照片的曝光,立即引起无数网友转发,不少网友还猜测是不是“两人好上了”。不过,这只是影迷们的“美好心愿”。周迅经纪人杨铭回应此事称,“就是好朋友一起玩而已”。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坤与周迅其实只是铁哥们。

  这不是陈坤第一次在微博发与周迅的亲密照。早在8月份,在徐克夫人施南生庆祝生日时,陈坤、周迅等好友前往祝贺,陈坤就用iphone现场直播了和周迅的两张亲密合影。其中一张,两人脸贴脸,周迅还搂着陈坤的脖子。而此次陈坤再度曝光与周迅的亲密照,更加深了网友对两人恋情的猜测。对此,昨晚,记者先致电给周迅的宣传阿美,对方称“不回应”就立即挂断电话。随后记者再致电周迅经纪人杨铭,对方一听“两人好上了”的质疑,马上呵呵乐起来:“这没什么,就是好朋友一起玩而已。”(记者 赵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