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晓波赴苏州参加星未来 陪孩子共度中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6:11  新浪娱乐
宋晓波赴苏州参加星未来陪孩子共度中秋(图)

宋晓波陪孩子共度中秋

宋晓波赴苏州参加星未来陪孩子共度中秋(图)

粉丝支持偶像宋晓波

宋晓波赴苏州参加星未来陪孩子共度中秋(图)

宋晓波和小朋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上午,好男儿宋晓波特地赶赴苏州参加星未来“大型公益活动苏州站中秋专场”活动,和苏州的小朋友们共度了一个愉快温馨的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菠菜”前来捧场,宋晓波不仅热情地和大家打招呼,还像邻家大男孩一样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场面热闹而温馨。活动最后,晓波和孩子们一起表演手语歌《感恩的心》,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做起手语来格外认真,让晓波十分感动。而孩子们也表示,有晓波哥哥陪伴的中秋节十分有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