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助阵公益活动 爱心满溢成慈善生力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6:18  新浪娱乐
颖儿助阵公益活动爱心满溢成慈善生力军(图)

颖儿被授予爱心大使奖杯

颖儿助阵公益活动爱心满溢成慈善生力军(图)

颖儿成慈善生力军

颖儿助阵公益活动爱心满溢成慈善生力军(图)

颖儿娇俏可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绝世珍品 大爱天成”儿童救助基金成立慈善拍卖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赵子琪黄海波、高希希等演艺名人盛装出席,素有内地版"杉菜"之称的青年演员颖儿一袭粉色小礼服亮相,与影视圈各位前辈一起共襄盛举,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和爱心。

  在整场活动中,颖儿在红毯上的娇俏亮相让在场媒体和观众沸腾;随后的钻石拍卖环节中,颖儿更是亲力亲为,直接参与拍品的助拍,并为爱心买家颁发奖杯,同时自己也被授予慈善大使的称号,现场领取水晶奖杯。活动拍卖所得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用于自闭症儿童的治疗。颖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和支持少年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颖儿表示:“我还是一个新人,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努力,为慈善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能量。”年仅21岁的颖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成为慈善事业的生力军。

  颖儿凭借电视剧《书剑恩仇录》中的可爱版香香公主、《丝丝心动》中的路天儿、《翡翠凤凰》中的秦小玉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出色表现,成为近年来窜升速度最快的女艺人之一。飘逸长发、甜美笑容、修长美腿成为颖儿的标志,她出众的外形条件加上影视圈多位“贵人”的提携让她的演艺道路一路顺风顺水。“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的钦点颖儿,要力捧其做“内地第一女偶像明星”,颖儿实力不容小觑。在慈善活动的红毯采访环节中,颖儿透露自己即将在“恩师”柴智屏的带领下奔赴台湾,参加台北电视节并进行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颖儿将在更大的舞台绽放自己的魅力和才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