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获“春燕奖”最佳女配 拍新戏遗憾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4:02  新浪娱乐
小宋佳获“春燕奖”最佳女配拍新戏遗憾缺席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第16届北京影视“春燕奖”暨首届北京电影春燕奖在京落下帷幕。有着荧屏收视女星称号的小宋佳凭借在电影荧幕上的出色表现将首枚北京电影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收入囊中。虽然由于正在赶拍新剧《圣天门口》未能亲临现场亲自领奖小宋佳有些遗憾,她通过经纪公司想春燕奖组委会和观众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两年一颁的“春燕奖”评选囊括了过去两年在电视台、院线播出的影视作品。这次有152部作品参加了电视、电影及十佳电影工作者、十佳电视工作者共4大类55个奖项的角逐。小宋佳出道以来,兢兢业业,凭借一部部踏实认真的作品和一个个全新的荧幕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好评。

  今年下半年,小宋佳会在电影方面做出更多的尝试和努力,新的电视剧和电影也将陆续推出,看到自己在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受到肯定,小宋佳更有信心在影视剧中创造一个个属于自己的经典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