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否认已和小女友在美国注册结婚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2:06  新京报
齐秦否认已和小女友在美国注册结婚传言
齐秦和小女友雅雅(资料图片)

  本报讯 (实习生张静) 自从齐秦和小女友雅雅的恋情被曝光后,关于二人结婚的消息就不时被传出。昨日,又有媒体报道称齐秦内地公司的助手证实他已经在美国注册结婚。昨日记者就此事向齐秦本人证实,他否认自己已经结婚,而其经纪人也否认了齐秦结婚的消息。

  上个月齐秦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曾透露他和女友雅雅的好事将近,并称自己也是时候结婚要孩子了。齐秦女友雅雅今年26岁,虽然年龄比齐秦小了很多,但二人感情一直很和睦。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齐秦的助手证实二人已于美国注册,并双双移居北京筑爱巢。记者就此事向齐秦本人证实,齐秦发短信向记者否认结婚的消息,并称“这是谣言,如果是真的肯定要在北京台湾两地办(婚礼)”。而齐秦的经纪人也同时否认了他结婚的消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