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模特大赛靓女云集 时尚与美腿成新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体育模特大赛靓女云集时尚与美腿成新亮点(图)


体育模特大赛靓女云集时尚与美腿成新亮点(图)


体育模特大赛靓女云集时尚与美腿成新亮点(图)


  新浪娱乐讯 2010诗婷杯新动向中国体育模特大赛聚集了全国的型男靓女,并且每位选手都具备时尚运动风,同时女选手身高都达到了175厘米以上,可谓是美腿云集,成为运动型模特大赛的一大亮点,也正响应了诗婷杯模特大赛的理念——诗婷,创意时尚生活。我运动我健康,下个明星就是你!

  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部分选手的时尚美腿照吧。她们分别是程小烦,陈薛羽,张赫,毕雅芹,莫西等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