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俊哲聊天工具被盗 经纪公司发声明警方已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8:11  新浪娱乐
吕俊哲聊天工具被盗经纪公司发声明警方已介入

吕俊哲

吕俊哲聊天工具被盗经纪公司发声明警方已介入

吕俊哲声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咏乐汇》李咏助理主持小二吕俊哲聊天工具被盗,不法犯罪分子以吕俊哲名义,要求其好友帮忙购买游戏点卡。自9月25日吕俊哲通过经纪公司报警至27日,共有17位好友被骗,涉案金额达近万元。

  尚在外地的吕俊哲通过其经纪公司北京音纳文化有限公司发表声明,并在吕俊哲个人发表微薄澄清:在事发期间由于在外地演出,并未使用过此聊天工具,更没有要求好友帮自己购买任何物品,请大家不要上当,如果仍有人借用此聊天工具索要物品请立即报案。“对上当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歉意,由于个人疏忽导致大家受到损失,回京后我会跟公司商议解决。希望警方早日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另外回京后,我会第一时间到警察局报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