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韦彤喷血写真台湾上架 晋升新一代宅男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4:52  新浪娱乐
周韦彤喷血写真台湾上架晋升新一代宅男女神

周韦彤写真

周韦彤喷血写真台湾上架晋升新一代宅男女神

性感周韦彤

  新浪娱乐讯 素有“内地版林志玲”之称的内地名模周韦彤8月底在台湾发行了自己的首本写真,个人写真集推出短短一个月人气依然火爆,《Loving Cica》是用周韦彤的英文名Cica命名的,这本写真集邀请到知名摄影兼造型师Peter lau掌镜拍摄。

  周韦彤拥有着令人羡煞的白皙皮肤、高挑身材和独特高贵气质。周韦彤自出道以来以其自身特有的气质走红娱乐圈,并一直是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其妙曼的身姿不但让人浮想联翩,更是以让女人都嫉妒到疯狂地步的性感嘴唇让天下男人为之迷恋追逐,时刻向你展示着新一代性感尤物的魅力。此次又在台湾受到强烈关注,并且被自己的前辈林志玲看好,势头远远超过前辈当年。并台湾狂热的粉丝评为新一代“宅男女神”, 成为一匹黑马随时准备爆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