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黄金周怎么过 邹兆龙旅游黄渤偷闲姚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8:56  华商网-华商报

  国庆长假终于到来了,努力工作了这么久,好不容易逮到长假,许多明星都开始了自己的假日之旅,但在假期中依然努力工作的艺人也有很多……

  旅游族

  邹兆龙:带家人去度假

  在郭富城舒淇主演的科幻影片《全城戒备》中,饰演头号大反派的邹兆龙在生活中

  却是个居家好男人。9月30日,他在博客中写到,国庆长假期间,他将与家人一起去洛杉矶度假。随后,邹兆龙还在博客中贴出户外烧烤照片。嘴里叼着雪茄,戴着雷朋墨镜的他,站在烤炉边好不自在,邹兆龙称度假是自己完成工作的奖赏,“完成一个工作专案后,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庆祝方式,但这么多年我最中意的还是给家人烧烤,因为我觉得工作固然重要,但家人的分量更为重要!

  傅冲:带妈妈逛世博

  演员傅冲称,马上自己又要进组拍戏了,在此之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国庆节期间带着妈妈逛世博。9月29日,傅冲博客写道:“我要跟妈妈去游世博,每天早上七点多出门,晚上八点多回家!一天十二三个小时逛了十一个欧美洲馆。一个字‘累’。两个字‘排队’。三个字‘腿细了’。我要劝全国的朋友们十一来上海游世博,值得!再说就当锻炼身体了!”傅冲说,即使逛世博很辛苦,但为了陪妈妈,自己什么都情愿,她说:“刚我妈和我说 :‘莎莎(傅冲小名),明天我们去看亚洲各个国家馆吧!’”

  回家族

  李玉刚:回东北老家看父母

  前不久,中国当红男旦李玉刚接受采访时称,下半年的演出档期已排满,但即使这样,他也会在国庆期间抽时间回家陪家人。昨日记者获悉,李玉刚已回到东北老家,“国庆了,我回东北老家看爸妈。”李玉刚告诉记者,老家的胡同正在拆迁改建,街道上许多人在卖鸟,“我也买了几只很漂亮的,我觉得现在大家都在放假,所以也应该归还它们自由!我在树林里把它们放飞了,自由万岁!”

  偷闲族

  黄渤:忙里偷闲吃台湾小吃

  演员黄渤昨日一听记者说起国庆休假就说:“这个假日是泡汤了,我在台湾拍《痞子英雄》呢,玩肯定是没有时间了,我只有在吃上下工夫了。我会用台湾的小吃犒劳我自己了。台湾的小吃太多了,给大家推荐一种我最喜欢的吧,蚵仔煎很好吃,还有萝卜丝饼,二三十块钱一个,很好吃的啊,满满的馅,超贵气。”

  何洁:品尝家乡小吃要兑现了

  “超女”何洁说起国庆节,特别向记者推荐了家乡的小吃,“国庆节其实还是要忙着到各地签售新专辑啊。不过,最让我期待的是,10月5日回到老家贵阳,这次回去当然要吃贵阳最有名的风味小吃——‘恋爱豆腐果’。它是用糠壳作燃料,将豆腐块放在铁板上不停翻动,直到皮色黄亮。吃时还另配有酱油、味精、香醋、胡椒、香油、葱花、姜末等,趁热蘸着吃。咬一口,外脆内嫩、咸辣爽滑,满口喷香,实在物美价廉。不说了,哈哈,说得我都想流口水了。”

  工作族

  管虎:外拍看景,爱妻挂念

  演员梁静嫁做人妇后,照顾家庭养女儿,减少许多工作量。但身为导演的老公管虎,却一点没松懈,国庆节也要外拍看景,搞得梁静微博(http://t.sina.com.cn)直呼:“老公没在家的国庆节,好伤感!”梁静说:“男人又出差。家里静得让人不安,突然反应过来,过节怎能没有他。孩子指着阳台上挂着的衣服叫着爸爸。伤感。”

  陈浩民:横店拍《活佛济公2》

  凭着雷人台词,陈浩民主演的电视剧《活佛济公》创下高收视率,为此,制片方立即着手开拍该剧续集。陈浩民昨日告诉记者,国庆节期间他都要在横店拍摄《活佛济公2》,虽然不能跟家人一起过节,但为拍出好剧,一切都值得。“横店紧张地拍戏中,粉丝的博客留言我都有看!因为时间关系,不能一一回复,大家要谅解!十一长假,各位一定要玩得开心!”

  李冰冰:赶拍《辛亥革命》

  李冰冰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感叹:“我们做演员的,没有节假日之分。我现在在《辛亥革命》剧组,一拍就要两个月。我在《辛亥革命》中扮演徐宗汉,这个角色非常柔美,也很坚强。成龙扮演黄兴,最初我与他假扮成夫妻从事革命斗争,最终真做了夫妻。在《辛亥革命》里,我们两人将会展开一段战火硝烟中的恋情。不过国庆节后期,我还得跟着剧组去台湾宣传《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抽那个时候的时间可以玩一下,台湾小吃当然是免不了的。”

  苗圃:继续工作,父母来探班

  陕西籍演员苗圃这几年的国庆节,都在工作。昨日身在北京的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的国庆节她也得工作,“中秋节我都没有回西安,因为新戏又开拍了。没办法啦,过几天我父母从西安过来看我,大家在一起过过节了。”

  姚晨:北京拍摄《非诚勿扰2》

  昨天记者致电正在北京拍戏的姚晨,姚晨说:“我现在正在北京拍电影《非诚勿扰2》,看来这个假期没得休了。不过还好是在北京拍的,比前一阵在海南要幸福多了,起码我可以回自己家睡,比在外面舒服多了,哈哈。”

  郁可唯:工作日程挺紧的

  “快女”郁可唯的国庆假期也几乎“报销”了,昨日她对记者说:“10月3号在海口我要参加一个演唱会,日程安排也挺紧的,起码1号到3号我都要工作。不过我也算比较幸运的啦,除了这个演唱会,就没有再安排别的工作了。我的专辑《蓝短裤》宣传期已经快结束了,完了之后我也要好好休息一下,可能会有一个短短的假期,那时候可以回家多陪陪父母。”本报记者 唐爱明 任奕洁 实习记者 朱秦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