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拍结婚照自穿婚纱 12月办酒拟开百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11:12  新闻晨报
text1 周立波与胡洁 CFP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当《中国达人秀》评委、下江南巡演,周立波最近很忙,但他还是忙里偷闲地筹备着自己的人生大事,近日还悄悄去拍了结婚照。昨日抵达吴江为演出做准备的周立波告诉记者,12月举行的婚礼规模会很庞大,计划邀请千余名亲友和嘉宾,宴开百桌左右,目前请帖已经开始陆续发送。

  瞒着媒体去拍结婚照,周立波表示是出于低调的想法,不过说起拍结婚照的那一天,他还是显得很兴奋,“噱,噱得一天世界噢。那天我们拍了一下午,照片很雷人的——我穿了婚纱呵呵”。不过,由于照片还未冲印出来,周立波还不知道具体效果,不过他承诺,等到照片冲印出来后,他会挑几张交给新闻晨报公布,让大家分享他的快乐。周立波至今还没有自己的孩子,因此有说举行这次婚礼是“奉子成婚”,不过对此周立波予以了否认,“说她怀孕不是真的”。

  周立波的新娘名叫胡洁,是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的老板,资产颇丰,目前40岁左右,和周立波在一起已有数年。周立波早以“未婚妻”来称呼胡洁,不少重要场合都会带着她一起出席,如宋祖英演唱会、慈善晚会、画展等等,曝光率颇高。自从与关栋天决裂“单飞”后,胡洁成为周立波背后的“军师”,两人除了生活伴侣,也是工作伙伴。据悉,胡洁在认识周立波之前有过婚姻,并且有两个孩子。

  而周立波曾与张洁两度结婚,但去年张洁以“周立波太太”的名义开博,历数两人多年来的情感纠葛、索要赡养费之后,最终两人的关系以法院协议离婚告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