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多隐退明星伺机复出 王菲5年蛰伏赚足神秘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15:30  中国新闻网

  今年的娱乐圈很流行这么一句话———“我回来了”。天后王菲领衔,刚为人母的赵薇紧随其后,小虎队春晚唱歌,满文军汤唯等之前由于各种原因暂时隐退的明星也在制造声势,诸多明星复出的消息,让今年的娱乐圈异常热闹,也变得异常复杂。

  吴宗宪曾说:“人在高潮时享受成就,在低谷时享受人生。”很难想象他那样高调的人,能说出这样带有哲理味道的话。对于更多的明星来说,高潮时享受成就,低谷时伺机复出才是真理。

  本报记者 赵晓峰

诸多隐退明星伺机复出王菲5年蛰伏赚足神秘感
资料图:7月19日下午,“王菲2010巡唱”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久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王菲亲自到场正式宣布复出。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王菲

  五年蛰伏赚足神秘感

  在过去的五年,王菲非常低调,但关于她的消息却从来没有停过。今年,王菲终于迎来了她的复出年,之前拍的千万元洗发水广告先是为她筹了很大一笔复出资金,而演唱电影《孔子》主题曲《幽兰操》,更是唤回了歌迷对其天籁歌喉的赞美。五年的蛰伏让她赚足了神秘感,歌迷的期待度更是达到了最高值,不同于小虎队在春晚上是“被再聚”、“被重组”,王菲适时走上春晚,也为其复出走出了一条人气之路。

  王菲复出之后前途未卜,但天后的号召力不容小觑。王菲2010年上海演唱会已经确定,将于11月在浦东世博演艺中心连演5场。希望到时候王菲不要再老调重弹,能有所突破,有所创新。

诸多隐退明星伺机复出王菲5年蛰伏赚足神秘感
资料图:“霹雳虎”吴奇隆和“小帅虎”陈志朋上海为“乖乖虎”助威。 中新社发 辛文 摄

  小虎队

  多年以后“再聚首”

  小虎队“再聚首”,实现了“拿第一,上元宵”的承诺。再次碰头,唱起《星光依旧灿烂》,在感动之余着实又让人浮想联翩。小虎队春晚献唱力拔头筹,人气正高,还有“纵贯线”成功巡演的经验在前,看上去三人复合绝对是“天时、地利、人和”。但事实上这个貌似水到渠成的想法却面临不少实际问题。三人如今隶属于不同公司,借着虎年之势各自的档期更是排得满满的,如此这般要三只老虎一同抽出时间来聚一聚、唱一唱,可谓不易。虽然春晚和元宵的登台演出仍能引起全场的尖叫,但三人的演唱实力却不能再和当年相比。另外,苏有朋如今的主业已放在了电影上面,此前他在《风声》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让他的演技获得高度认可,为了春晚,他也已经推掉了一部出演男一号的电影,如今要他搁置电影,重投音乐,肯定是强人所难了。

诸多隐退明星伺机复出王菲5年蛰伏赚足神秘感
资料图:6月12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香港女星阿娇(钟欣桐)身穿性感低胸小礼服出席开幕式红毯仪式。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阿娇

  张曼玉为奋斗目标

  从去年开始,阿娇先是在香港地区接广告,随后出演舞台剧,试探粉丝和舆论的态度。经历了多时的默默隐忍后,阿娇在今年终于等到了“复出”的曙光。

  3月18日,阿娇低调客串的新片《越光宝盒》正式公映,在恶搞《赤壁》的桥段中,阿娇饰演的孙尚香阴差阳错成了赵云的妻子,和郑中基有大量对手戏。此外,阿娇于2007年拍摄的影片《出水芙蓉》也得以重见天日,该片由刘镇伟执导,云集了阿娇、方力申田亮等明星。如今的阿娇心气很高,她甚至视张曼玉为奋斗目标。

诸多隐退明星伺机复出王菲5年蛰伏赚足神秘感
资料图:5月6日,著名影星汤唯抵达香港出席一家国际品牌手表店开幕仪式,成为全场焦点。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汤唯

  频频获得大导演片约

  两年前,汤唯凭借《色·戒》走红,但“封杀”让其一度销声匿迹了。

  不过,汤唯这两年并没有闲着,因为经纪约签给了香港安乐公司,她首先申请了香港特区的优才计划,成功领取香港身份证,这也有助于她在境外拍片。其次,她努力不懈地充实自己,学广东话、英语,为复出增加本钱。其间,有消息称田壮壮顾长卫都有意找她拍片,当然最后无一成功。

  不过拿香港身份证的汤唯还是争取到了在香港拍港产片的机会,这就是编剧出身的岸西《亲密》后执导的第二部影片《月满轩尼诗》。除了《月满轩尼诗》,汤唯还参与拍摄了美韩合拍片《晚秋》,与韩国男星玄彬演对手戏。如果《晚秋》最终也能被引进中国内地,那么汤唯复出之路将更加通畅。这期间,频频传出圈内大导演邀请其拍片

  满文军

  一心扑在慈善事业上

  长得阳光敦厚的满文军,自从爆出吸毒丑闻后就一直不太讨观众的欢心。

  在澄清涉毒事件之后,今年复出的满文军好像一心都扑在了慈善事业上。资料随意一翻,就可以找到许多满文军的慈善履历,比如参加温州某场慈善高尔夫球赛募得捐款100万元;参加成都某楼盘的开盘仪式,现场献唱《懂你》不说,顺便还把刚到手的22万出场费也交了出去;安徽卫视举办《为爱高歌》公益演出,满文军又是连唱带捐的;而在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上,满文军更是频频举牌。

  酒井法子

  想再靠丑闻博上位

  去年8月酒井爆出涉毒丑闻之后,日本广告商便对其集体封杀。眼看演艺事业没了着落,酒井法子准备另谋出路,当时已经38岁的她信誓旦旦地说,“将来想学习看护,作为我的新工作。”

  最近,日本媒体爆料,酒井法子可能借着世博会的机会再次复出。来自酒井原事务所的相关人士证实了这一说法,“报酬达到一亿日元(约合740万人民币),内容是出席演唱会,唱大约四五首歌曲,然后接受媒体的独家采访。”

  虽然此事看上去已经提到了计划上,网友和众多媒体人士却纷纷表示无法理解。1亿日元唱四五首歌的价格,其实已经和世界巨星成龙大哥的出场费相当了,如此高的天价居然给一个丑闻缠身、在自己国内毫无出路的过气明星,实在是令人不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