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12月迎娶温州富豪女友 回应奉子成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3:22  现代金报
text1 周立波(右)与富豪女友(资料图)

  现代金报10月8日报道 有知情人日前爆料,称周立波日前携“富豪女友”胡洁在上海淮海路的一家知名婚纱店拍摄婚纱照,两人好事将近。该知情人还透露,近40岁的胡洁已幸运地怀上了宝宝,周立波可能要“双喜临门”,荣升爸爸。抵达吴江为演出做准备的周立波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12月将迎娶温州富豪女友,“举行的婚礼规模会很庞大,计划邀请千余名亲友和嘉宾,宴开百桌左右,目前请帖已经开始陆续发送。”

  富豪女友被传已怀孕

  今年1月24日,周立波与前妻张洁协议离婚。离婚后,周立波与现任富豪女友胡洁频繁地高调现身各大公开场合,包括各种慈善晚宴等,胡洁手拿爱马仕的名贵奢侈包,在网上的转载率也颇高。在外界,胡洁早已挂上了“周太太”之名。据悉,胡洁是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的老板,年龄大约四十岁左右,在认识周立波前曾有过婚姻,并且有两个孩子。而记者也在沪上几次走秀活动中,亲眼见到过胡洁总以短发戴眼镜示人,每次出席活动时,都紧随周立波身边,挽着他的胳膊,低头走路,十分低调。就在上个月,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时,一袭白色西服的胡洁显得十分干练,倒是周立波很是体贴,全程都扶着女友走路,显得十分小心翼翼。知情人称胡洁已经怀孕了,“听说最近周立波都在忙结婚的事情,前阵子去拍了婚纱照。”

  记者向上海巴黎婚纱旗舰店致电求证,一位顾小姐证实,不久前周立波确实带着未婚妻胡洁前来淮海路旗舰店拍摄婚纱照。据悉,两个人看起来颇为恩爱,周立波在拍婚纱照的时候还很照顾胡洁,一路总是扶着她走路,不让她磕磕碰碰。

  周立波自曝婚纱照很雷

  瞒着媒体去拍结婚照,周立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是出于低调的想法,不过说起拍结婚照的那一天,他还是显得很兴奋,“那天我们拍了一下午,照片很雷人的———我穿了婚纱呵呵。”不过,由于照片还未冲印出来,周立波还不知道具体效果,不过他承诺,等到照片冲印出来后,他会挑几张交给媒体公布,让大家分享他的快乐。周立波至今还没有自己的孩子,因此有说举行这次婚礼是“奉子成婚”。不过对此周立波予以了否认,“说她怀孕不是真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