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佳热拍《西厢记》女儿探班 拒绝其过早入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5:53  新浪娱乐
宋佳热拍《西厢记》女儿探班拒绝其过早入行

宋佳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由宋佳主演的电视剧《西厢记》正在西安火热拍摄中。已入读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宋佳之女楚楚近日趁假期特地到西安探班妈妈。

  宋佳趁拍戏间隙,除了陪女儿楚楚观看了自己主演的电影《大明宫传奇》外,还和楚楚一起逛了西安一些有特色的地方。宋佳说,要让楚楚真实地去体验生活,因为对于演员而言,最最重要的是丰富的生活经验,最基础的就是要学会观察生活、体验生活,生活体验是塑造人物形象的源动力。

  目前,有众多影视投资公司看重宋佳母女的商业价值,力邀她们主演影视剧。

  对此,宋佳态度坚决,“尽管很多影视公司发出了这样的邀请,但我并不赞成让楚楚现在出来拍戏。”宋佳说,很早以前就有一些影视公司表示希望楚楚出来拍戏,她当时就拒绝了。在宋佳看来,楚楚现在不是演戏的时候,不要急于拍戏、急于成名,而是要好好学习,把基本功练好,将来有好的剧本和角色再考虑一起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