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白岩松新书签售 送自己十二字箴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7:03  新浪娱乐
主持人白岩松新书签售送自己十二字箴言(图)

签售遇读者热捧,白岩松感叹不虚此行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10月7日,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新书《幸福了吗》签售。当天距《幸福了吗》面世整一个月,白岩松笑称读者就像自己家里人,赶上了“满月酒”。

  虽然签售会下午一点半开始,但早上7点就有一位当天生日的大学生在书店外等候。近2个小时里,白岩松共签出2017册《幸福了吗》,读者超乎想象的热情,让见惯大场面的白岩松感叹不虚此行。在与读者交流“如何做好一位新闻节目主持人”时,白岩松表示:“新闻评论员最重要的是敏锐、勇气和方向感,而这三样我想都与常识有关,我们需要的是捍卫常识,说真话。”在工作之初立下的“说人话、关注人、像个人”九字座右铭之后,白岩松又送给自己新的十二字箴言:“捍卫常识、建设理性、寻找信仰”,“这十二个字不只属于自己,捍卫常识其实就是捍卫未来。虽然实现起来很难,但值得用下半辈子为此去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