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减肥二度告败 明星产后如何急速瘦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8:02  南都娱乐周刊
李湘减肥二度告败明星产后如何急速瘦身?(图)

李湘产后

李湘减肥二度告败明星产后如何急速瘦身?(图)

李湘产前

李湘减肥二度告败明星产后如何急速瘦身?(图)

李湘减肥遇到难题

李湘减肥二度告败明星产后如何急速瘦身?(图)

李湘

  生小孩的女明星数不胜数,但像李湘这般产后近一年,不瘦反胖的妈妈并不多见。最近多次出席活动都以一身臃肿的身材亮相在世人面前,几日前李湘为翁虹庆生,开怀大笑之下肉脸双下巴更加明显,体型近似肉球,不少网友和粉丝纷纷由衷感叹“李湘胖了好多”,李湘也在接受采访时大吐苦水,自称一直都在塑身减肥,但成效甚微,令她十分苦恼。文_陈潇

  李湘肥胖前传

  2009年10月13日,李湘在北京剖腹产女,但早在李湘怀孕七个月时,体重已经飙升了近40斤,生产之时,更暴增60斤,达到160斤。当初王岳伦说,李湘属于易胖体质,在怀孕后又担心小孩的营养不够,没有控制饮食,体重一路飙升,而李湘打算在产后进行减肥。有记者问到有没像陈慧琳那样从怀孕开始就为保持身材积极努力,李湘说其实也有,加上婆婆是中医,不时会给些饮食方面的建议,奈何自己是易胖体质,吃什么都胖。而在产女之后,李湘的身材仍未有显著改善,她似乎也积极开展各种运动,但仍旧收效甚微,最近她也在采访中说自己“一直在减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效果不是很好,运动、节食的方法都用过。有一段时间我都不想见人。反正现在还在健身,顺其自然吧。”如今一张胖嘟嘟的肉脸,难以掩饰的肚腩,令湘湘看起来全无当初的窈窕身材,而且颇显老态。

  产前体重超标

  很多人认为怀孕期间一定要吃得好,才能给胎儿足够的营养,其实不然,以现代社会的饮食标准,婴儿所需的营养很容易达到,许多孕妇往往是饮食毫无节制,导致体内营养过剩转化为脂肪。所以在怀孕期内就应该开始有条理地节制饮食,力求营养均衡而不是贪食,这样才能避免身材过于肥胖而导致产后减肥困难。通常来说,孕妇到足月妊娠分娩时,理想的体重是在原体重上增加9—12.5千克,平均10.7千克。李湘产前暴增60斤,自身体质是一个原因,但也是饮食上不注意控制的结果。

  错过产后最佳减肥期

  据国外统计报告指出,两三个月至半年内是产后妈妈修复身材的最好时机,因为这段时间新妈妈的体内脂肪还处于游离状态,未形成包裹状的难减脂肪。而且,这段时间减肥,皮肤弹性的修复难度会比较小。这个时候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不但不会影响哺乳,还会让奶水更通畅。而错过了产后半年的最佳减肥时期,减肥也许就会变得难上加难。如今李湘产女已近一年,错过减肥最佳时期,想要减肥必定是更不容易了。

  产后如何急速减肥

  1.合理地控制饮食,有效地调节自己的减肥情绪,保持“快乐减肥”的心态。

  2.孕期的最佳运动就是散步行走,产后形体恢复阶段,最佳运动仍然是步行,或每天坚持跑步1小时,不要给自己定过高的目标,过高的目标带来的就是过大的压力。

  3.睡前仰卧起坐,不要勉强,适量地循序渐进。

  4.少吃零食多喝水。只要能做到以上几点,坚持下来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5.达到减肥目标以后,应该继续坚持合理的膳食,这样有利于长期保持苗条的身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