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日20时直播《风雨同舟》赈灾义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8:49  新浪娱乐
预告:12日20时直播《风雨同舟》赈灾义演(图)

《风雨同舟》赈灾义演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2日20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明晚(10月12日)20时,一台以“众志成城、树立信心”为主旋律,着力展示海南各族人民在抗洪救灾中的英勇行为和感人事迹的“风雨同舟”大型义演晚会将在海 视频:海南省《风雨同舟》义演晚会片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南歌舞剧院倾情上演。目前整台晚会的筹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新浪娱乐将对此次赈灾义演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据了解,11日将在海南歌舞剧院进行演出的长影乐团目睹海南遭遇洪灾侵袭,立即加入到12日晚的义演晚会当中,希望用激昂的革命歌曲,鼓舞海南军民重建家园的士气。而听闻家乡有难,知名歌手陈楚生更是早早请缨,希望用歌声为家乡人民送去积极的信念和决心。不仅如此,宋祖英、汤灿以及丁晓红、李晖张丹丹等也都第一时间确定加盟此次义演晚会。

  为了支持此次“风雨同舟”义演晚会,军旅歌手丁晓红推掉了原先安排的商业演出。而宋祖英等明星由于非常忙,参加晚会后当晚就要赶回去。为了此次义演晚会,大家可谓都是竭心尽力。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目前宋祖英已暂定为晚会献唱两首动人歌曲《英雄》,而海南籍歌手陈楚生将送上一曲《相亲相爱》。

  据晚会导演组介绍,“风雨同舟”义演晚会将于12日晚8点在海南歌舞剧院启幕,届时,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生活综艺频道、新闻广播、交通广播、国际旅游岛之声、文艺广播将并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等网站也将于明晚同步直播义演盛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