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主持亮相台湾综艺 吴宗宪赞马松后生可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29  新浪娱乐
90后主持亮相台湾综艺吴宗宪赞马松后生可畏

马松赴台宣传 好友黄玉荣同上节目

90后主持亮相台湾综艺吴宗宪赞马松后生可畏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 夸赞马松后生可畏

90后主持亮相台湾综艺吴宗宪赞马松后生可畏

主持人马松携新书《马小松的视界》做客宪哥节目

  近日,全亚洲最年轻的综艺节目主持人、电视节目制作人马松,登陆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主持的黄金档节目——《Power Sunday》,与台湾综艺小天王NONO、偶像团体183CLUB的黄玉荣、蝴蝶姐姐、等台湾娱乐圈活跃力量PK较量。被誉为电视圈奇迹的马松,此次赴宝岛台湾是为了发行并宣传自传新书《马小松的视界》。据悉,马松是内地主持第一人在宝岛台湾发行书籍。一个‘90后’,毫无背景的少年,只靠自己的努力竟成为全亚洲最年轻的综艺节目制作人的传奇经历,另宝岛台湾娱乐圈震撼不已。

  吴宗宪赞后生可畏  台湾综艺小天王NONO‘含冤’替马松‘受罚’

  《Power Sunday》节目刚开场,马松就送上自己的新书给综艺天王吴宗宪。宪哥拿到这本书,马上翻阅起来。不仅如此,还当场向所有的艺人嘉宾和现场观众介绍这位‘90后’后辈并且对马松大加赞赏,不禁感叹后生可畏。

  在接歌环节中,制作单位竟对马松有放水之嫌。在接歌时,马松无意中唱错了一个字,但制作单位并没有‘惩罚’马松。反倒是综艺小天王NONO唱对了歌词,却被‘惩罚’,另NONO叫苦不迭。而制作单位将这一局完成后,宪哥才指出游戏中‘错惩罚乌龙’的事件,制作单位才‘惩罚’马松,还NONO‘清白’。

  内地主持马松接受台湾报纸专访  记者称之为传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马松刚抵达电视台准备录制《Power Sunday》时,某报记者竟然已经在休息室等待,专程为采访马松。马松本以为是工作人员安排,寒暄过后才知,原来此记者是之前看到了马松在台做新书发布会的电视新闻,才特别赶来采访,并且已经在休息室等待了40分钟。采访过后,马松特别送给记者一本《马小松的视界》。记者表示:一定回去好好阅读,好好撰写这次专访,让更多台湾民众更详细的了解年纪轻轻但大有作为传奇人物马松。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