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出席“粉红丝带” 倡导时尚健康理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6:16  新浪娱乐
翁虹出席“粉红丝带”倡导时尚健康理念(图)

时尚阳光的星妈翁虹

翁虹出席“粉红丝带”倡导时尚健康理念(图)

翁虹上场小试身手

翁虹出席“粉红丝带”倡导时尚健康理念(图)

翁虹夫妇同出席中网公开赛的粉红丝带主题活动

翁虹出席“粉红丝带”倡导时尚健康理念(图)

刘冠廷翁虹夫妇身着休闲运动服亮相

  新浪娱乐讯 10月是国际乳癌防治月,由《时尚健康》发起的“粉红丝带”活动今年已进入第八个年头,杂志社特别邀请了陈怡蓉、海青、李宇春、张雨绮担任今年的代言人,翁虹也携先生刘冠廷出席了“中国网球公开赛-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主题日”活动。

  网球是非常适合女性的运动,对于乳腺健康有着积极意义。活动当中,翁虹不仅观看了自己最喜欢的网球明星莎拉波娃的比赛,还小试身手在网球场上“触电”一把。翁虹说她小时候爱看一部名为《网球双凤》的动画片,从小就注意喜爱运动的虹美人,对运动保持健康更有自己的一套,她认为每周最好保持五天定量运动,游泳跑步都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运动,美食也是翁虹最爱的时尚养生方式,运动结合良好饮食习惯,才造就了美丽“虹”颜。平日翁虹就酷爱烹饪,很享受制造美食的乐趣,在先生的影响下,她的烹饪也特别注意营养搭配,这位靓丽的星妈不光要吃得营养,吃得健康,更要吃出美丽和自信,看她现在依然年轻的面容和身材,就不难得知运动结合饮食的好处了。她也希望将美食的时尚概念传达给更多的女性,让大家都能更美丽健康。

  在古埃及,粉红丝带代表女性乳房,在色彩缤纷的世界中粉红并非最亮丽的色彩,却最能突显女性温婉、自信、柔和的气质。“自信乐观,不仅是面对病痛的态度,更是对待人生的态度”,翁虹倡导大家应该把健康融入到思想与生活当中,不要只注意身体而忽视了心灵。翁虹在高原拍摄《康定情歌》时,不但没有高原反应,还成为了剧组的开心果,看来乐观和幽默让她变得越来越年轻和健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