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服装设计师“益鑫泰”金奖得主樊其辉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9:27  新浪娱乐
国内服装设计师“益鑫泰”金奖得主樊其辉自杀

樊其辉 资料图片

国内服装设计师“益鑫泰”金奖得主樊其辉自杀

微博网友悼念

  “用灵魂歌唱,用身体写诗,用笑话让我们流泪的辉辉,昨日在自己新家里,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12日中午12时,资深媒体创意人李孟夏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公布了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益鑫泰”金奖得主樊其辉自杀的消息,令人震惊不已。

  也许你对樊其辉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是你肯定看过关于杨坤、孔维、梅婷等诸多明星的造型报道,以上这几位此前曾引起轰动的服装,都出自他之手。樊其辉——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益鑫泰”金奖、“兄弟杯”的银奖得主,时尚圈出了名的异装皇后。

  樊其辉是中国服装界集设计与操作、制板、工艺于一体的设计造型大师,服装学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客坐教授,北服·莱佛士国际学院教授。自命以“工匠”著称的行业奇材,并多次在国内外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奖。承担国家大型活动演出及国家重要领导人物出访的服装设计与制作,是中国服装业界占据足够个性设计师特点的专业“工匠”。高级成衣制作的倡导者,“樊式制板”的创始人,他独特的人生和技术一直被业内所著称。(来源:新浪时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