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岩松携新书《幸福了吗》来沪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白岩松新作《幸福了吗》上市一个月销量已破30万册,成为近期各大书店畅销榜“排头兵”,并在各大门户网站引起网友热议“幸福感”话题。

  “从这本书面市的那一刻起,属于我的任务就完成了。我并不希望读者从书中读到关于我的太多事情,而是读到你们自己。 ”白岩松称,写书不仅仅为了个人的表达,更期待与读者分享共同的心路历程。 “只有让读者从中读到自己,才是一本书、一个作者最好的命运。 ”为实现这一愿望,本周六下午2点,白岩松将做客上海书城总店,与读者展开深度探讨并进行签售。(记者 施晨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