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教唱洗手歌 担任儿基会宣传员尽职尽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3:37  新浪娱乐
陈坤教唱洗手歌担任儿基会宣传员尽职尽责(图)

陈坤教唱洗手歌

陈坤教唱洗手歌担任儿基会宣传员尽职尽责(图)

陈坤担任儿基会宣传员尽职尽责

陈坤教唱洗手歌担任儿基会宣传员尽职尽责(图)

陈坤形象阳光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是“全球洗手日”。不久前,陈坤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全球洗手日”活动宣传员并拍摄公益宣传片。12日,该段宣传片正式在央视少儿频道全天滚动播出,在宣传片中,陈坤不仅和两位小演员一起反复学唱洗手歌,还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

  在公益宣传片拍摄过程中,表演经验丰富的陈坤对于简单的拍摄工作也一丝不苟,共同拍摄的两位小演员起初有些紧张,常因表情、动作等不够自然而频频NG,陈坤还不时摸摸小朋友的头,与他们聊天,为他们加油鼓劲。与小演员虽是初次见面,但陈坤的和蔼与风趣也使拍摄气氛逐渐缓和下来,小演员逐渐进入状态,拍摄十分顺利。

  陈坤一向对儿童慈善甚为关心,“只要是有关儿童的慈善,有能力的话我都做”。此番作为“洗手日”活动宣传员,陈坤认为教会孩子们用正确的方式洗手很重要,“防止病从口入,其实很多疾病都是因为不勤洗手或洗得不够干净而造成的,孩子们体质弱,就更要把手洗干净,健康是要用双手去铸造的”。

  此外,尽职尽责的“宣传员”陈坤还借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向网友传达着洗手的重要性,短时间内转发数已过千条,得到网友的纷纷响应。“教小朋友正确的洗手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疾病的危险,每年10月15日,全球洗手日,请大家关注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