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模特创造模特新概念 大赛V形台别具一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43  新浪娱乐
体育模特创造模特新概念大赛V形台别具一格

程小烦

体育模特创造模特新概念大赛V形台别具一格

吴楠 拳击

体育模特创造模特新概念大赛V形台别具一格

体育馆现场爆满

体育模特创造模特新概念大赛V形台别具一格

总决赛所有女模表演开场舞

  新浪娱乐讯 “诗婷杯”新动向中国体育模特大赛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了,首先解释一下体育模特并非是呆板的体育健儿,体育代表着运动,运动可以是时尚健康的,运动也可以是激情美丽的,同时根据不同的运动服装搭配也可以表现出酷感十足的运动风和性感健康可爱的运动风等,这就是当下流行的青春运动理念,也正是中国体育模特大赛的趋势与独特的模特风格。大赛中的体育模特们不光是完成一个模特走步的概念,还要完成结合运动器材进行定位展示的6秒左右的动作,比如沙滩排球、篮球、拳击、双节棍、网球、跆拳道、跑步机、体操等运动项目与器材都会在中国体育模特大赛舞台中完美结合展现。诗婷运动内衣也正是看准了体育模特青春运动的理念与独一无二的模特新型理念,一起携手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创造了模特界的新“神话”。

  同时,大赛总决赛及颁奖晚会创造了新型的舞台,不是T台而是体育模特大赛别具一格的V形台,这一设计也是让大家眼前一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