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京城上演 苏茂洋未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34  新浪娱乐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京城上演苏茂洋未现身

苏茂洋身在《知青》剧组录VCR寄语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一首网络歌曲《李雷和韩梅梅》勾起了所有80后的无限回忆。近日,根据这首歌改变的同名话剧将在北京某剧院上演。在剧中担任策划人的80后演员苏茂洋,因在拍戏中无法抽身,特为这部承载着自己青春回忆和创作激情的作品发来祝贺。

  因电视剧《地道英雄》热播而被观众熟识的新人演员苏茂洋,在国内有着“硬朗小生”的称号。其俊朗硬派的外型,内敛沉着的气质在出道不久就得到了不少粉丝的追捧。而其在影视作品之外的话剧、音乐剧作品等更是数不胜数。

  在这部承载着苏茂洋成长记忆的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即将上映之际,身在东北拍戏的苏茂洋却无法赶回北京参加这次如此珍贵的聚会。对此他表示非常遗憾,但依然笑着为朋友们录制一段VCR表示祝贺,希望朋友们带着自己的回忆和希望在舞台上演出所有80后所有的心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