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录美俏遭好友曝料 携《刹马镇》出席金马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04  新浪娱乐
甘薇录美俏遭好友曝料携《刹马镇》出席金马奖

彩妆大师现场扮靓甘薇曾婵怡

甘薇录美俏遭好友曝料携《刹马镇》出席金马奖

甘薇朋克范着装

甘薇录美俏遭好友曝料携《刹马镇》出席金马奖

甘薇甜美笑容

甘薇录美俏遭好友曝料携《刹马镇》出席金马奖

甘薇遭遇好友曾婵怡曝料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甘薇携好友曾婵怡一起录制旅游卫视金牌栏目《美丽俏佳人》,一心想让美俏彩妆大师扮靓闺蜜的甘薇却意外遭遇好友曾婵怡曝料,甘薇更在节目中透漏,下月将和自己主演的电影《决战刹马镇》导演李蔚然一同出席第47届金马奖。

  一直备受美俏观众宠爱的甘薇昨日一袭朋克范着装亮相节目录制现场,而且带闺蜜曾婵怡一起录制帮闺蜜扮靓主题单元。鉴于好友是十足的玫瑰控,甘薇现场赠送好友大牌限量玫瑰包,大牌玫瑰高跟鞋、玫瑰花戒指及耳环,王靖、李斯羽现场感叹交友要找甘薇,王靖更爆料甘薇曾亲自购买女生滋补阿胶送给她,大赞甘薇人好心善。甘薇闺蜜曾婵怡更是在节目中爆料甘薇大胃王,不过能吃不胖的确羡煞旁人,更多精彩猛料请关注本期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