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再与国际“接轨” 新片连卡佛展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4:26  新浪娱乐
耿乐再与国际“接轨”新片连卡佛展映(图)

短片《After_Dark》创作团队

耿乐再与国际“接轨”新片连卡佛展映(图)

耿乐与设计师Phillip_Lim

耿乐再与国际“接轨”新片连卡佛展映(图)

耿乐与著名摄影师杜可风

耿乐再与国际“接轨”新片连卡佛展映(图)

耿乐出席酒会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由耿乐龚蓓苾共同主演,国外归国女导演Rain Li为著名华裔设计师Phillip Lim倾情指导的影片《After Dark》在连卡佛首次公开播映。这也是继PRADA之后,耿乐再次被国际品牌所钦点,演绎了一番完美女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同时也展示Phillip Lim今年的新款男装。

  在短片《After Dark》中,耿乐化身为一位魅力男人,不断出现在龚蓓苾饰演的名媛幻觉和回忆之中,即是她一直所追寻的恋人,影片通过北京迷人的夜景为背景来探索“回忆和欲望”这个主题。有着内地第一型男美誉的耿乐,在影片拍摄前即成为导演和制片人心中的首选演员,这也是耿乐继PRADA的艺术短片《一年之际》后再次作为男主角演绎国际品牌艺术短片,可见其受时尚界的亲睐。

  在当晚的活动上,耿乐和导演Rain Li、艺术指导杜可风、演员龚蓓苾等短片主创再次聚首,并为了短片的成功展映举杯畅饮。另外,为影片男女主角提供服装设计的国际著名设计师Phillip Lim先生还特别从美国赶赴北京,亲自为耿乐挑选活动服装,并为其量体裁衣,直到服装穿到耿乐身上最为满意为止。同时,在试装时Phillip Lim也表达了其对耿乐的欣赏和喜爱,称自己曾经看过艺术短片《一年之际》,认为耿乐是一位非常有魅力善于表达“时尚情绪”的中国男人。而耿乐也表示自己很喜欢Phillip Lim设计的服装,对于其品牌进入中国表示了恭贺。

  耿乐自电影《头发乱了》出道,其主演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北京乐与路》《开往春天的地铁》《桃花运》等影片深受观众喜欢,毕业于中央美院的他被称作是娱乐圈中最具文艺气息的男演员。这次耿乐为Phillip Lim拍摄的短片《After Dark》将于近期在亚洲区的连卡佛循环播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