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参与《我要看世博》 倡导低碳环保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3:41  新浪娱乐
耿乐参与《我要看世博》倡导低碳环保新理念

耿乐录制《我要看世博》

耿乐参与《我要看世博》倡导低碳环保新理念

耿乐在拍摄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的大型互动电视节目——中粮《我要看世博》节目自播出以来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情追捧,本期节目来到了“山城”重庆。重庆除了多山多雾,火锅闻名,还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而北京卫视则为这座独特的直辖市相配了个性鲜明的酷哥耿乐,担任《我要看世博》本期节目的明星嘉宾。为了呼应中粮《我要看世博》节目中所大力提倡的低碳环保理念,耿乐为北京卫视特别拍摄了最新一期的公益宣传片——“每月少开一天车,节能环保新生活”。

  宣传片拍摄当日,电视台的拍摄组一早便驱车前往位于京郊的一栋环境优美的别墅,在这里我们迎来了著名男演员耿乐。一件黑色体闲T恤搭配简单牛仔裤,酷劲十足的他却又不失亲切感,一个微笑足以谋杀不少菲林。银幕中的耿乐时刻迸发不同的个性表演力,而私下的他亲切随和人缘极好,加上他始终保持着审美的生活态度,于是铸造成一个演艺圈内低调随和的"另类人物"。

  为了配合宣传片第一个场景的拍摄,耿乐首先换上摄制组为他准备的睡衣,随和地满足着导演的一切拍摄要求。阳光透过纱帘斜射入房间,拥有一张棱角分明脸庞的耿乐在镜头前魅力十足。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耿乐拥有一张轮廓硬朗的脸,他独特的表演跳脱了学院派的表演模式,自然又极具个性张力风格。因在姜文的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出演的那个有火性的男孩子,耿乐很早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随后拍摄的众多电影如《开往春天的地铁》《桃花运》等都广受好评,在都市情感剧《靠近你,温暖我》,以及最新电视剧《生于1949》中也都有出色的表演。

  公益宣传片的拍摄进行得十分顺利,在场景布置的拍摄间隙,耿乐随意地和工作人员聊起了天,在更多地了解了《我要看世博》这档节目后,耿乐对这次上海世博之行也很是期待。而对于本次为北京卫视拍摄公益宣传片,一向乐于公益事业的耿乐在拍摄中自然也是由心而发。“每月少开一天,每车每年可节油约44升,相应减排二氧化碳98千克。如果全国5500万辆私车车主都能做到,每年可节油约24.42亿升,减排二氧化碳约538万吨。”

  想知道耿乐会以怎样的方式为选手带来惊喜吗?中粮《我要看世博》本期节目就在北京卫视10月17日(周日)晚22:0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